2007-08-25 05:13:39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8月24 現在8/25在這揮別一切﹏*

   沒錯ˇ 這是8/24 星期五


   揮別一切     友情  也許有 愛情ˇ



   再次  告一段落  ˇ


   人生中  有很多不同的故事ˇ

   從進成功工商 後   ˇ  我的生命充滿虛幻 ˇ


   摁   …    起伏大的不得了


   有好     有壞

   我長大了  要升高二了   沒錯 ! 我就是我

   這是我     施怡汝  阿碰小姐  :)
   看你俏皮搗蛋的樣子  ˇ 多可愛又驚人  ?!


   今天我們笑的很開心 ˇ


   今天我們哭的很開心 ˇ


   今天我們得揮別一切 ˇ


   揮別之後 ˇ 我們感情 會更好 ˇ 請答應我


   這是子嫙  ˇ  大貓寶貝  ˇ  我們有共同的性質


    [[  白目又智障  ]]  *
    這一刻起   我會想起妳的臉 ˇ


    欠揍 又 可愛   總能讓人大笑的女孩 ˇ


    為愛癡狂 又不敢講的傻瓜  ˇ

    要記得想我   我會想你 ˇ 


    此圖::  游佩芸   :: 香菇女王
   我們總會有多不完的話題 ˇ


   永遠講不停 ˇ 停不了 ˇ


   要是停不了 那就讓我們繼續談心  ˇ


   大合照  這是我們 永遠必有的回憶記ˇ


   
   我 ˇ 在你們眼裡  ˇ


   我也許傻瓜 ˇ 笨蛋 ˇ 豬頭 ˇ 糊裡糊塗 ˇ 無厘頭


   衝動 又 兇 又 白目 ˇ 


   但 有時很政經 ˇ 這是另一個我 ˇ

   我也有情緒 ˇ 我也有知覺 ˇ 我也有神經 ˇ


   不管做了什麼事 ˇ 我也會恨自己 怪自己 ˇ

   我討厭顯露我的焦躁不安 與不開心的表情 ˇ

   我討厭失去所有一切我想要的 卻又失去挽回不了的一切 ˇ

   我會更討厭自己 傷害別人 我也好難受 ,,,


   因為我總是糊裡糊塗 從未變過 ,,, 盲目 從未喚醒過 ,,,



   沉溺悲傷太久 ˇ 對於所有一切完全失去安全感 ,,,


   我已經 不知道 該怎麼做  ,,,

   所以只好走一歩算一歩 ,,, 這樣的態度 是好 還是壞 ?!



   無所謂  給我時間  我會找到我所要的  ,,,



   我會努力  但我只怕  ,,, 只怕沒信心 沒自信 ˇ

   我怕又受傷 ˇ 又難過 ˇ 又哭泣 ˇ ,,,

   我討厭這些東西  ˇ  



   現在 5點  ...



   不久後 ˇ 8/25 今天 ˇ


   我會忍住悲傷 ˇ 與你告別  ,,,


   謝謝你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我會記得你曾經飛入我的生命裡 ˇ


   別對我好 別原諒我 是我無法好好珍惜你給的所有  ,,,


   對不起 也無法表達你的傷心  ,,, 也復原不了 所有你的一切



   但 請你聽著我訴說    對不起  ...


   我會記得 我給你的勇氣 把你的歌聲唱出來ˇ

   很好聽 ,,,   相信我 相信自己 你會更好ˇ



   今天    將一切   揮別 ,,,


   就讓微風  ˇ  吹走所有一切  ˇ





笑的還真他媽燦爛  哈哈哈ˇ



允許我說個好笑又經典的詞語ˇˇ
這是妳的兄弟 ˇ


好好回憶吧ˇ!!大貓貓貓貓寶貝ˇ
牙牙 2007-09-08 15:30:17

喔喔= =
偏心咧....
我走都沒有文章ㄝ...
原來大家都希望我走...ˊˋ
好吧...我只好去只屬於我的傷心處...

版主回應
白痴 ?

一個班級 ˇ 完完整整的聚在一起

誰不願意在一起 ?

誰願意讓誰走 ˇ ??

噢噢 別這麼傻 ˇ 我怨恨黃子嫙離開我ˇ
2007-09-14 20:49:38
嬿茹 2007-08-28 14:04:21

哈~
隨然我不是你們班ㄉ~
不過我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喔!
要記住.....我是你ㄉ~~~阿罵~~~優!
嘻嘻~ = ˇ =

版主回應
我們班ˇ 感情深ˇ
我不會忘記你的喇

呆!!阿!!罵!!
2007-08-29 04:11:12
大貓貓貓貓 2007-08-28 12:24:16

嘻嘻嘻ˊˇˋ 你白癡噢ˊˇˋ   西西一ˊˇˋ   要想我蛤

版主回應
我打那麼感性的話ˇ


妳懂個屁阿= =

想你  避邪好噢ˇ!!
2007-08-29 0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