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14:15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我頭髮那麼ㄆㄨㄥˇ請看!!!




從以前到現在    頭髮這麼ㄆ ㄨ ㄥ


不是最近 是一直以來!!!



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我才是正港有個性的大阿碰

上一篇:煩 !!

下一篇:很煩知不知道ˇ 靠﹏*

★遺忘﹏阿辰﹏☆ 2007-07-16 18:43:43

= =&quot囧ㄌ......

版主回應
呵呵

記得噢 我是阿碰!!
2007-07-16 22:34:11
 Qt"『r笨 2007-07-15 12:33:21

  超屌的咧 ! 一定挺尼 ! 

  有點眼花撩亂的說 !

版主回應
阿笨阿笨ˇ


耶使ˇ  愛你ˇ!!
2007-07-15 15:37:51
大貓 ˇ 2007-07-14 18:34:30

庫歐ˇ  我支持你=ˇ=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哈ˇ


死貓ˇ!!
2007-07-15 15: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