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8:15:11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丙軟ˇ百分之百有信心﹏*感情?



  今天 呼呼呼ˇ




  一大早就去樂電腦教室ˇ 我練習樂最難的題組ˇ!!








  進場後ˇ  卻抽到題組十五ˇ  很酷ˇ



  很簡單ˇ   我愛!! 非常有把握淡摻夾忐忑ˇ







  那感情呢ˇ   ?   是否也非常有把握ˇ







  夢呢      ?   那麼的真 那麼的踏實ˇ


  我想要哭  卻沒淚水ˇ     很傷心吧ˇ?!





  就快到了芭ˇ   這不長不短的3天ˇ





  答案是否即將揭曉  ˇ  是ˇ



  我已經做好 心理準備  跟  最壞的消息ˇ



  我說過ˇ   我討厭的是等待ˇ ((我說過


  我說過ˇ   我討厭的是結果ˇ ((壞消息


  我說過ˇ   我討厭的是猜測ˇ ((忐忑不安

  愛 不就是這樣ˇ   也許是看破ˇ


              也許是受夠ˇ


              也許是放手一博ˇ


  也許 你這樣會比較開心ˇ




  現在的我ˇ    只是捉摸不定ˇ


  我還要說什麼ˇ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ˇ  也許一直等待吧ˇ




  也許    也許    ..


  愛的驚嘆號 我要孤單的思考ˇ

  很久以前 我們很好 是的  那時真好ˇ




















  我喜歡ˇ

  喜歡成習慣   習慣成自然  自然成依賴

  也許   早已習慣樂一切ˇ







  愛情  是一個童話加上問號ˇ




  想找個人ˇ    讓我依靠就好ˇ

上一篇:自責﹏*

下一篇:開心 ˇ 你們

大貓=ˇ= 2007-07-14 18:35:33

我們給你靠  就好              哼哼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