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33:12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給子嫙 還有一位男孩ˇ

  過去都過去 也許不用再提起ˇ


  你 也許可以跟 她 分享你的心事 我知道你們會的





  她能牽著你的手  向你保證 她相信你 她會做到




  你也能為了她  講道理給她聽


  請你也相信她的保證與肯定





  你們  要過的很好ˇ 至少 比別人好











  我知道  你們能懂我說的話 我敘說的這件是ˇ









  請你們認真看待這段感情ˇ 別因為任何事打亂你們的思緒




  這對男女  我祝福你們 ˇ!!


  不要輕易的放棄ˇ 這樣懂嗎ˇ






  高駿說  開心過一天  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那何不選擇 開心過一天







   這句話 我要對每個人都這麼說ˇ








   還有 ˇ 請那些胡思亂想挑撥離間的人ˇ


   別再以你們的角度來看待每件人事物

   其實一點也沒必要ˇ 頭腦別塞那麼多垃圾思想
















   最後一點ˇ      我替那位男生







   感到悲哀ˇ     





   別把感情弄得像劇本 劇情一樣ˇ


   其實不用知道 我也想像的出來

   你對其他女生的承諾 與 保證


   都是一時的ˇ


   你的劇本 只是用在不同的人身上ˇ




   請你別再一昧的傷害別人ˇ你這樣 多可笑多悲慘






   這樣的皮外傷 永遠比不過 內心的傷痛ˇ





   愚蠢的人類ˇ  我會笑你ˇ!!
幸福 ω大貓 &# 2007-07-10 20:18:03

=ˇ=     西西

版主回應
說的有道理芭ˇ



酷後ˇ 哈ˇ
2007-07-11 16: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