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25:38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只想﹏*



  我只想要依賴在你的身邊ˇ



  我喜歡還殘留甜蜜的房間裡

  這樣  也許  很美好ˇ






  我不喜歡這樣ˇ   被束縛ˇ


  我很想你ˇ  我想要去找你ˇ



  卻好像都不行一樣ˇ  呼ˇ怪







  a          生日快到樂ˇ












  之前想要給你驚喜的ˇ  卻沒時間ˇ



  對撲起  我想要給你獨一無二的第一個生日ˇ





  很想很想要攸ˇ     !!




  雖然我的想法很愚蠢ˊˇˋ

  過樂6/10再跟你說後ˊˇˋ




  不要笑我ˇ








  我喜歡你了解我ˇ  知道我想睡覺想幹麻ˇ





  你知道 也明白我的異想天開ˇ


  你了解 我的心情ˇ ˇ


  我喜歡你聆聽我的心情  想法ˇ與不爽的各種心情ˇ




  這些   你都知道嗎ˇ  哈哈ˇ







  我們一直下去攸ˇ    我喜歡這樣子ˇ




  因為   你了解我ˇ  *
幸福 ω大貓 &# 2007-06-15 22:25:04

噁心噁心ˊˇˋ








我也要ˊˇˋ 嘻嘻臭阿ㄆㄨㄥ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