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47:57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我們 ﹏*

  星期日晚上    跟學長聊樂很多



  越說越想哭  ...


  到底是為什麼 ?! 總有害怕的感覺


  讓我這麼沒安全感...

  難道這就是陰影嗎?!我現在 喜歡的是學長


  全部都是學長 但是他說他喜歡自由 不想被束縛的感覺

  我沒有想過不給他自由 沒想過要把他鎖的緊緊的

  因為要是我 我也會厭煩..

  但是一旦深深喜歡 我就喜歡醬ㄗ在一起.. 都是甜蜜的..

  忽冷忽熱 讓我不安心 因為現在 真的不安心起來 ..

  我的佔有慾很強...我想控制!!

  我會鬆手..我怕我們一放太鬆 感情是冷淡的

  (就像今天一言不發 我不知道怎麼說話   都是害怕的)

  又抓緊的時候 又怕感情是擁擠的....


  我很遲鈍  我很笨   我已經不曉得怎麼維持樂 ..

  或許真的忘記樂 .. 對撲起 ..


  該怎麼把心裡想講的話說出來 .. 我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總是亂想一通  又搖搖頭  .. 我沒打算說出來 ..


  不敢想也不想再猜測 因為我的第六感 永遠都是那麼神準 ..

  記得有一次 整個晚上睡不著 心都是跳動 一秒也沒停過

  睡樂又醒 醒樂又睡 睡樂又醒 (一定又不好的事發生)

  果然隔天一起來   分手的字眼 一幕幕的顯示在我腦海中

  我猜的  沒錯 ...


  我不喜歡你冷淡 .. 我真的很珍惜我們所相處的時間 ..

  因為只有相處 才能讓我很開心 讓我很甜蜜 讓我心不停的蹦跳


  But .. 能怎辦 ?!

  電話外面的我    慢慢流下淚 ..


  原來這是種壓力 .. 心中有一塊   搬不走的大石塊 ..

  我不要有問題產生  我們維持好 我們可以


  好不好 ..        但是 我會怕 ..

  我什麼都怕 .. 我膽小 .. 我俗辣 .. 

  以前什麼都敢 現在什麼都不敢


  我很沒信心  ........



  但是最後聽到 那句話   是感動的  讓我微微的笑的



  因為我也一樣   我們這樣  你愛我 我愛你的  ..






411 - 子嫙生ㄖˇ 819 - 我生ㄖˇ 610 - 學長生ㄖˇ
大貓來也˙ˇ˙ 2007-04-11 09:58:11

昨天也聽樂 阿碰阿碰很多的事情   我很心疼呢   看你這樣  我還以為 你們倆都很幸福很快樂ˊˋ  ㄆˊˋ  結果還是有個怪怪的FU  好的愛情  好的愛情   真的是要靠兩個人共同  維持的   也許你該告訴他你的感覺  也許你不該告訴他你的感覺  這句話  或許很矛盾    但   也只能這樣不是嗎? 也或許向學長說的一樣辣  說出來他才會更懂你  但      我又很怕   他因為這樣  會反效果   或許也會變更好  ?  很矛盾的        都要由你對他的了解    來解決  不是嘛 ?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做出的決定是對的            就行動吧  我會支持你的 {!}

版主回應
該告訴他  不該告訴他ˇ  我不知如何抉擇
我只能打再報台 我的心情 我想說的話都在這
他有看這篇樂 他知道我知道你也知道
就像我跟你說的 如果說樂又怕反效果 又或者
互相了解 變的更好
但是 預測不到的時候對我是多麼大的壓力ˇ
我努力的不讓你看到我的表情ˇ 這個Fu妙樂!! 我不能相信自己做出來的決定是對的
以前就是有做錯決定   我是撲是超級可悲阿ˇ 什麼都體會過  ...  呿ˇˇ
2007-04-11 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