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48:45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 我們搭 』腸胃炎﹏*



  今天的我放假   跟同學去歡樂歌唱

  今天的你上班   你說你頭痛肚子痛


  因為你得樂腸胃炎 ..

  記得不久前   我也得樂腸胃炎ˇ !!

  如今現在的你  一樣得樂腸胃炎ˇ !!


  這該死的腸胃炎  真會傳染阿ˇ !!


  我記得  你一直叮嚀我 要記得吃藥 早點睡

  吃飯樂沒 ?!

  吃藥樂沒 ?!

  昨天晚上幾點睡 ?!  什麼?還真晚睡!!

  我無理頭的狂忘記吃藥 !!

  你卻在我背後叮嚀吃藥 !!

  該說有時真的忘記  還是有時真的懶的吃 ?!


  還記得我傳的簡訊嗎 ?!

  沒錯芭 ?!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把我冰冰冷冷的雙手

  握著握著 就變成樂 很暖和的手!!

  我沒有慰問你 難道你不冷嗎 ?!

  現在我也要牽著你的手 把你冰冰冰的雙手

  就算我很冷 我也要讓你  變成也很暖和的手

  現在我也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叮嚀你吃藥!!

  叮嚀吃飯 (你好像會自動吃..)

  叮嚀吃藥 !!

  叮嚀睡覺 !!

  直到你覺得我很煩很煩 直到你的病好樂為止


  我才要停止我的碎碎唸 我的自責 !!


  每天還是很期待跟你見面的時候ˇ !!

  我們 我們 我們 ˇ  一起上班 一起休息 一起下班ˇ


  我說我們相處的時間不足!!

  你問我們的相處時間夠嗎?!

  我說夠       !!    夠芭 ..


  你家網路壞掉ˇˇ ..

  我要怎麼辦ˇˇ ..

  你就休息芭 ..




  怎麼辦













  有個疑問










  怎麼辦 ?!        ﹏*
大貓來也˙ˇ˙ 2007-04-11 09:51:49

呵呵ˊˇˋ  你會不會想太多勒呀ˊˇˋ  哇靠     沒有他  你還有我和燕茹呀傻子ˊˇˋ  哈哈ˊˇˋ  就不會寂寞辣  有學長  會更好辣ˊˇˋ

版主回應
對阿ˇ   阿碰愛想

愛幻想  愛亂想  ˇˇ

我是亂想阿碰  撲!!哈哈
2007-04-11 2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