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53:00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別鬧 別鬧!!心情不好!!



  老師   為什麼要降 ..


  搞不懂  !!


  雖然我很糊塗!! 雖然我真的很糟糕 


  但是 .. 為什麼要降跟我媽講!!

  你說過不是嗎 你說 打給家長之前會先打給學生!!
  這句話講假的嗎  ..

  我知道你要打給我老媽的用意 .. 但也讓我看清  ..

  (很想跟子嫙分享 但她睡樂!!算樂!!今天真倒楣)


  ↓

  昨天 玩電腦11:40 ~12:10


  為什麼說玩很久 ?! 馬的又不是我的錯!!


  明明就哥  玩很久 玩到1點被爸罵

  淦麻牽拖到我?! 又不是我!!!!!!!!!!!!!!!!!!!

  是怎樣!!針對我就好樂是八!!超不高興!!

  一直唸唸唸唸唸!!不會煩?!叫我11點關機!!

  我就看你會玩多久!!機車!!


  可惡可惡可惡!!!!!真生氣!!!


  明天還要跑一趟學校還鑰匙!!煩!!


  很生氣!!!!!!!!!!!!!!!!!!!!!!!!!



  你悶這些人!! 很想自殺耶!!媽勒!!


  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情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想愛人!!很累!!

  不想想任何東西!!會很想睡覺!!

  反正很討厭任何事!!!!!!!!!!!!!!!!

  誰叫你悶都要惹我!!!!!!!!!!!!!!!!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Big baby&#983 2007-03-06 22:37:04

哪個白痴還密你 我去揍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