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3:45:45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大年初一!!


  大家在玩 我悶在工作!!



  與情人見面 我悶是與領班見面



  咳 !! 還蠻悲哀的!!


  為什麼大家在放煙火 !!


  我悶卻盯著片子看 ?!


  早知道就不去!!



  等我悶下班樂!!天才剛亮!!


  打給朋友 不是睡覺!!就是剛要睡覺!!

  不然就是打不通!!


  寂寞樂!!  一陣的Fu!!




  是否?!       狼狽!!




  是否?!       浪費?!




  是否?!       慚愧?!



  我好頹廢!! ..  思念喚起我的記憶!!


  深夜!!  喚起每一段為愛傷心流淚的夜裡!!


  不管是深愛的也好!!傷我的也好!!我傷人的也好!!



  是不是拒絕別人的後果 就是遇不到愛我的人?!


  世界上是否有降的處罰方式存在著呢?!


  冥冥之中  它鐵定存在著!!


  因為 處罰著傷害別人的後果!!


  但是 傷害我的人的後果?!該由誰承擔?!
  我 oR He?!


  但到最後  永遠的永遠的都是我!!

  很殘忍的這樣!!


  罪惡感樂?! 得下地獄樂!? 得寂寞樂?! 得沉默樂?!


  或許八!!也許八!!大概八!!或者!!本來就是這樣八!!




  這大概是我必定走的路!!  做錯選擇!!


  我喜歡的人 是傷我的人

  我不喜歡的人 是我傷樂人!!

  或者!!選錯樂人!!傷到自己 也傷到別人!!




  這就是我的人生?! 無精無采的人生!!


  坎坷又傷痕累累的路?! 是八!!?







                 嘴唇訴說著  [[ 是吧..!!﹡ ]]
(cat is ))))) 2007-02-22 19:48:21

哈哈ˊˇˋ沒關c   遇到我 ˊˇˋ算你幸運  哈哈ˊˇˋ  我會讓你一直開心的拉ˋˇ˙
不會失落ˋˇˊ不會難過ˋˇ˙因為ˋˇ˙你難過時  看到我  ˋˇˊ你就想扁我ˋˇˊ 我很愛關心阿碰ˋˇˊ  因為阿碰很欠我關心ˊˇˋ我很喜歡阿碰ˋˇˊ因為阿碰很不喜歡我ˋˇˊ
哈哈 。碰小姐在哪ˋˇˊ  我就在哪ˋˇ˙
不會讓你忘樂我辣ˋˇˊ有你的地方ˊˇ我會想辦法 存在的 。你是我的姐妹ˋˇˊ不會變的

你開心 ˊˇˋ我就會很開心的
你難過你生氣ˊˋ 我會想辦法讓你的笑容
         微微一笑 ˊˇˋ因為會很美

所以  我很喜歡 我家碰小姐的 。

版主回應
遇到你 算我幸運咧!!高尚一下!!
對阿ˇ每次我很感傷 看到你 我就會想扁你
咳!!你後!!我沒有不喜歡你 我一直很喜歡你
誰叫我愛上我跟你的吵鬧聲!?
摁 我走到哪裡 你就在哪裡 就算是世界盡頭
我也要你陪著我阿ˇ!!不要給我烙跑樂!!
不然我扁你!!
為什麼我的微微一校就會很美?!
我的微笑 真的很美嗎 為什麼男生也這樣說!!
(就是那位在路上被我逮到跟別的女生出去的那位男士)
他說的話 大概都是謊言!! 這句話 都是謊言!!
我才不要相信 這是騙人的喇!!
討厭 !!原來我的笑容是那麼不漂亮
因為夾帶謊言!!我討厭我的笑容!!
因為沒人值得我笑!!就像你說的那樣 微微一笑就很美..
2007-02-24 08:50:57
2007-02-22 18:22:36

唉~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
我過年時也想起要一個人過
突然眼淚就這樣滴落
後來還是想通了不想對自己比較好吧!!

版主回應
摁!!
我第一次過年一個人過!!
有喇 只有大家一起吃團圓飯(火鍋)
之後就一直一個人在家!!
咳!!妙極樂!!
2007-02-24 08:44:56
我家的小豬寶貝 2007-02-18 16:55:17

是看著領班的眼睛..

版主回應
沒錯!!
他的眼睛 非常之發氣
ˋˊ||
2007-02-24 08: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