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39:16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朋友?!還有什麼?!



 最近   有個人  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


 是否有發覺?!


 為什麼?!  4姊妹  不再是樂嗎?!


 你越過去別人那兒ˇ!!  我就越不高興!!


 算樂!!   下一段!!









 心情不好!!今天很多事發生!!

 班上去嗆人? 

 阿賢被誤會?

 抽查作業?

 催班上的人寫作業?

 子嫙會離開我?!

 然後? 錄取達信?!

 賺錢  !!還債!! 增加適應工作能力!!


 我感覺很累!!?


 心累還是身累!!

 2/14  即將來臨樂芭?!

 一個人過情人節  或許已經數幾年樂!!

 再過一次  其實也沒差芭!!


 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因為這樣  我已經不能體會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兩個人的甜蜜度!!
 甚至兩個人的生活方式!!



 我已經不曉得這些 我該怎麼體會 或許體會不出來!!






 達信錄取?!

 沒那麼開心 雖然可以賺錢 領紅包!!

 但 很累芭?!還沒做 就覺得很累!!


 怎辦?!



 為什麼 ?!


 我離夢想越來越遠!!


 或許我還沒努力!!


 我還以為 這都是假象!!


 因為從還沒有給過我 真實的感覺!!


 請說加油!!

 因為我會努力!!



 對不對?!




 我會認真 !! 只是我現在目前沒空間!!


 抱歉 !!



 我會證明的!!  我說過!!




 給我一個綻放實力的舞台
 給我一個魅力四射的舞台
 讓我呈現歌聲的舞台
 我會把我的歌聲投入感情
 唱出我的歌聲!!
cat is ) 2007-02-06 21:58:32

ㄆㄨㄥ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