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51:29我是阿碰〃我是大阿碰

 我們的感情 ﹡



   我很膽小  我知道 你應該會給我勇氣


   我很自悲  我知道 你應該會給我自信


   我很想哭  我知道 你應該會想辦法安慰我


   我很任性  我知道 你應該會把我的任性包容下去


   大概知道  我應該勇敢 ..


   我會勇敢  ..  那是因為你 !!


   你會知道我的   ..   但是  我很怕



   我怕傷害別人樂 .. 你不知道  我會自責的



   是不是我多想樂 ?

   但是我就是怕  請你保護我好嗎  ?



   保護我  ..  不敢說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