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2:07:55

雖然不再見.....卻還是為妳擔心......

今天心血來潮的去妳的無名逛了一下....
知道你過的好也有不好....
不好的是我知道妳沒學校讀了....
我很擔心...但不會告訴妳....
因為怕我又突然的出現會打擾到妳....
所以我只想默默的關心妳的情況...

好的是我知道妳一定會想辦法解決~~
就算你暫時沒辦法讀書...也會找份工作先做的~~
我會默默替妳加油的....

不想因為我的打擾而再次擾亂妳的生活
所以我會繼續忍耐....
真的希望妳能好好過...每天都能開心
如果可以...我想用我所有的好運...
來交換妳每天都能心想事成....
能好好讀書..能找到ㄧ個優秀的人陪伴....
這樣我也會開心點....
默默的祈禱及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