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08:18

想見妳......

我們分開到今天第11天了....
其中有幾天還有跟妳傳訊...
但...現在變成是沒有了...
可能是妳太忙根本忘了我吧...
這樣也好~~~我不想妳為我苦惱...
最近的我...變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妳一直告訴我要我振作起來...
ㄏ~~~我想說很難!!
不過我也不會告訴妳的~~~
我不想妳再擔心我...
因為妳在關心我又會依賴妳了
妳說妳絕得妳很壞~~
坦白說妳真的很冷淡
那時我真的好想死....
但我沒那麼脆弱...
還是微笑的回答著妳的問題
要你別想太多....
誰叫事實就是如此....
在愛情裡~~~
永遠都會有一個受傷或兩個以上
但我寧願我自己難受就好
我不想看你難過...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會跟妳吵架的原因
我不是不在乎你所以不跟妳吵
而是希望就算你跟我分開了
以後還是會想起我的好
這樣你也許就會找到比較好的男友
ㄏ~~~其實我真不願意看到你有其他男友
我知道的話我依定會火爆起來吧
誰叫我的佔有慾其實很強
但我們的緣分似乎已經到期了...
我不應該強行介入妳的事
我會想這麼多其實只是不想讓妳討厭我
所以我得理智一點...
真的也多虧妳~~我的包容力越來越好了
但還是對妳更好了~~其他人就不在乎
我標準見色忘友~~ㄏ
我和妳相遇到分手共兩年半又一個月半
是31個月又一半又等於132個禮拜多總共959天
妳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為何要算過了幾天~~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位啥要算
我只覺得很可惜未什麼沒破千= =
我真的很無聊= =
我又不知不覺打了一堆廢話
想見妳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 全都是你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 下一秒就見到你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 晃動的 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 晃動的 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你老大 2007-03-14 11:46:05

振作點!
因為我也遇到跟你類似的難題!
但是我現在必須學會堅強!
我要收起我的眼淚 好好的堅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