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1:59:59is大豆×‥

這就是園遊會...

說起來... 今天還真是有夠熱的....

不過想出去晃一下... 所以還是抓了山東 跟 Q夢

不過.. 天兵的Q夢... 差的... 居然不知道高商在哪!!

叫你走到SOGO... 面對他... 往左看... 就會看到三小的豬腳...

妳居然一直往右看... 看服飾店幹嗎ㄚ... 服飾店會賣豬腳嗎 不會阿!!

還讓我打怎麼久的電話... 結果還不是要我跑出去找他....





再高商

我跟山東都是極其拮詎的人....


所以不可能花太多的錢...


然而... 在今日... 我是來找老朋友的.... 還有看看他學校女性多寡..

只是隨意看看... 就發線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比的好...


校風不同.. 隊... 一定只是校風不同....


之餘 老朋友勒 反正就是拉勒拉勒 又沒幹嘛


不就拿刮鬍泡往臉上砸而已嗎 (( 維元阿... 我還是有付錢給你的ㄚ....


還有.. 可憐的112的各位.. 剛好我跟我朋友才剛完過沒很久...



只好找妳們玩一下... 也不用跑怎麼快阿....



之後... 大男人婆 陳琳 還是來了 她穿那個 實在讓我說不出話來..

妳還是適合穿妳們學校的衣服... 不過還是一樣三八倒是真的@@




之後鍾愛 冷王 好像要來吧... 還說等等一起在中壢混...



可是我找了山東她們... 所以 ... SOR拉...((妳們太晚說啦.. 我總不能把她們丟下來吧...




反正... 之後還是回到家了...


腳好像都快斷掉了...




對了對了... 我在SOGO B2吃東西的時候 看到咱門PJ 的大正妹喔 她跟她朋友好像在看書吧 不過他朋友都是男的就是了...



上一篇:"是" 睡症

下一篇:下雨又怎樣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