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5:49:59is大豆×‥

來了....

話說今日...

去完tc....被小龍磨練之後....

我還沿路跑去昊德....

說真的.... 我有把渥我一定會抽經....

好不容易到了... 一坐下來... 抽筋的感覺就來了...






真的事太哭了....


之後....又依連抽了兩次... 痛死我也...















在上課的這段期間...


我跟阿北 盒宋程謀...



一之再talk.....




使得我和新來的正姐導師有了第一次的接處!!!(((還蠻爽的啦!!



可是...


我門到底在聊啥勒......

















下次有控在打...


再不出門就要遲到了....

上一篇:我死了...

下一篇:"是" 睡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