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0:59:29陽陽

補2/13= =

最近電腦怪怪........

不過

現在好了~~

讓我來補2/13八= =

謝謝妳的卡片

真的很棒

都是照片

都是回憶

都是真心話

都是讓人感動的........

謝謝

還有鏡子~~~XDD

也謝囉

輪/蝦琦/川

09很優ㄛ

我已經練好了

<<慘電塞爾提克50分XDD>>

改天.....

也來我家讓我電電八XDDDDD

川~~謝謝妳的卡片

謝謝妳的驕傲~~

歪依恩

雖然撞到了= 口=

不過沒關西

我懂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物質並不重要~~XD

謝謝妳聽我訴苦

等明年2/18

11點58分的壓軸生日快樂電話喔~~

與新

哇~~

謝謝妳的卡片啦

我看的出來很用心啦

尤其是刻字.......

謝謝

評呆

妳的眼神/充滿淚水/帶走我的<心跳>

很好聽呢~

謝謝囉

改天借你xDDDD

+++++++++++++++

總之

謝謝你們

國中有你們很開心

到了高中

一切都要從來

我很怕

很怕我到了高中

人緣還能像現在依樣嗎

還能有像你們那麼知心的朋友嗎

我很不想畢業

不想從來

不想失去你們

國中.........

謝謝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