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3:50:39★TORO貓☆

9/19老大慶生

pic:那天有黑黑,老大,我,倫美和攝影的玫玲=D

又拖了好久才打,其實我在等照片(亂騙)
但其實我昨天就打好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報台怪怪的後來全部都不見了害我重打阿阿阿!!!


好回到正題= ” =


9/19禮拜六老大的生日

那天早上同心要補颱風天放假的數學
下課就衝去光南買老大的禮物
逛了很久~還有遇到何昀=D
恩大家都是補完習來逛街的XDD
本來要買恐怖小說嚇老大的想想還是算了
買了九把刀的[功夫]跟[狼嚎]
兩本我都沒看過超想拆來看的
但我沒拆拉~那是我們國中常做的事XDD
買了袋子裝結果外面的蝴蝶結掉下來了害我大驚
不過後來老大好像喜歡把他綁在頭上那就OK了

到了下午3:30,本來很悠閒的我發現快趕不上公車了
騎腳踏車飆車到後驛站,好險公車還沒來
坐上了懷念的紅28到了懷念的陽明國中
一到陽明國中附近就想起了好多事
只能說真的超懷念的吧


跟玫玲約在85度C
過了不久看到玫玲跟黑黑在對面的馬路上= ˇ =+
沒想到黑黑會來~真是超久不見的=D

三人合點了一個六吋的蛋糕哈哈超有慶生的感覺
他還給了蠟燭耶可是沒有打火機
只好騙老大說要吹熄沒有火的蠟燭願望才會實現

到了樓上,我跟黑黑開始寫卡片
可是寫到一半老大就來了=口=
我只好匆忙的加了一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就封口送給老大...

然後四個人喇勒敘舊了半天倫美終於來了
對了老大描述他打給倫美的情形~
老大:[倫美阿~](滿懷期待)
倫美:[幹嘛?](毫無反應)
老大:[那個...明天要不要出來一下...](大驚!倫美忘了?!)
倫美:[明天?!...對喔!妳生日!!](真的忘了)
哈哈好好笑XD但倫美都記得我的生日耶好開心> ˇ <(抱)

然後老大許願吹熄了沒有火的蠟燭切蛋糕
五個人吃蛋糕喇勒拍照
哈哈老大還被塗奶油
不過後來看老大的網誌說他還滿喜歡塗奶油的
早講嘛~我那時就整個盤子砸過去了...

不過相聚時間真的不多
快六點就解散了=(
玫玲回家了~
不過黑黑說要去六和夜市我要帶他去
老大跟倫美也要去火車站逛逛
四個人就一起去尋找公車站牌

不過後來在等紅綠燈聊天時
我的眼角餘光就瞄到紅28開過去

大驚~[是哪台快追!]


但當然沒追上



另覓公車站牌想說坐60號
等了半天結果紅28跟60號一起來
坐紅28的好處是我腳踏車就停在後驛站
坐60號的好處是他們三個都要去火車站

不過他們三個都陪我坐紅28耶好感動/ ˇ 
但車上有一個好心人告訴我們可以從後站到前站只要買六元的月臺票就好了
為了報答他們最後我還是陪他們坐到後站買月臺票去前站
腳踏車改天再去牽囉XD

對了那個好心人還在我們不知道怎麼買票怎麼走的時候教我們
真的超感謝的那個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心有好報=D


9/27我生日9/28教師節
大家說要邀老師出來吃飯然後要幫我慶生=D
好感動> ˇ <~
可是因為颱風延期了= ” =
沒關係我期待下禮拜六= ˇ =+



再放個大合照=D
黑黑,老大,玫玲,倫美↑
老大 2008-09-29 23:33:28

有一個地方妳打錯了!!希望你能更正!! 我們要追求實事求是的精神~
是倫美大給我的!! 她打來問我說要不要去參加什麼鳥座談會!!
然後我又ㄋㄞ功回她話 她才想起來的!!!
還有真的謝謝你們喔!!!
妳的生日一定會比我還好玩!!

版主回應
是喔~可是我沒有實事求是的精神耶XD~
反正你都打出來了那我就不改了~
差別不大啦~就是倫美忘了你的生日嘛~
哈哈~我好期待這禮拜六XDD~
2008-09-30 1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