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5:07:55筱伶

黑騎士的城堡第2集

到了最裡面,韋恩一路上發現血跡逐漸變少了,到了最後竟然都不見了而映

入眼簾的是一座怪異的城堡,韋恩見了城堡立刻起了疑心,他不敢魯莽行事怕

重了敵人的下懷,便小心翼翼地到城門旁想從侍衛的口中打聽到一些有關城堡

的消息,而機警的侍衛們早已知道外面有人在竊聽,而故意散播假消息,侍衛們說:「城主夫人說他要守靈 因城主大人身負重傷血流不止而身亡了 所以所有人不晉見 若有不服者格殺無論。」

「"血流不止而身亡"黑騎士剛才被我刺傷也留了血 難道侍衛們口中的城主大人就是黑騎士」「不行我一定要親自證實」

但事實上黑騎士逃到城主夫人溫莉的房間 並要求溫莉一方面放出假消息以日後

方便報仇 一方面好療傷 韋恩在侍衛們散開後便偷偷的進入城堡 城門在韋恩進

去後就立刻關了起來 韋恩正一步步逼近絕望的深淵裡。

韋恩進入城堡之後遇到一隻兔子 韋恩就被這隻兔子引進迷宮裡 卻迷路了

正當韋恩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一位年輕的女子出現了 她開口道:「如果你想走出這座迷宮就跟我來 但必須抱著必死的決心 想清楚了就走吧。」韋恩聽完

完了話立刻跟了這位女子走 經過了三分鐘他們終於走出了迷宮 「請問這位女子如何稱呼」

女子沒有回答韋恩只是靜靜的走 韋恩以為女子沒有聽到 於是再說一次 這次女

子停下來對韋恩說:「安靜的跟我走 待會兒我就告訴妳。」於是他們走到一間

木屋前 這位女子說:「進來吧! 」他們進入這間狹小的木屋裡 木屋裡還有一位

較成熟的女子 。「你好我叫露妮達我是妹妹 另外一位女子是我姐姐 她叫拉絲坦請多多指教」「我是韋恩 請多多指教 拉絲坦露妮達 我有許多問題想請教你們可以嗎?」「當然可以呀」拉絲坦和露妮達非常有禮貌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