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0:19:00殺瓜無名

)) Nothing...**

遠距離的愛情,能夠長久嗎?


你說,分手就是個傷害
你說,我不會了解
你說,為什麼他說分手還會不開心
你說,距離不是問題
你說,他一定是變心


我說,分手雖然會傷害到他,但是,分手後,他會更幸福
我說,你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你錯了...其實我了解
我說,提分手的人,不一定會開心,他或許是逼不得已的,他或許是想讓對方更幸福,他才捨不得放手,一下子的心痛,總比長久的心痛還要更好
我說,或許對你來說,距離不是理由,但是,對他來說他可能無法嘗試遠距離的愛,遠距離,很容易變心
我說,他不一定是變心,他或許是為了她著想,不然他變心了為什麼需要悶悶不樂?






分手,不一定是錯誤。

遠距離的話
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