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20:31妞妞★

智障中的智障 !

- 穿校服欸 !



娃娃:]: 我等等要去嚕啦啦:)
娃娃:]: 哈哈
妞妞*: 摁 掰:D
妞妞*: 不要沒熱水嘿 XD
娃娃:]: 沒熱水去妳家洗
妞妞*: OK阿 ! 不要穿衣服噢 ?
妞妞*: 智障:))
娃娃:]: 好阿 妳先脫光等我嘿
娃娃:]: 等我一下!!
妞妞*: OK阿 !
妞妞*: 妳要搭什麼來 ?
妞妞*: 高鐵 ? 飛機 ? 還是腳踏車 ?
妞妞*: XD
娃娃:]: 當然是做船啦:))
妞妞*: 好 我等妳
妞妞*: XDDDDD
娃娃:]: 摁摁 OK
妞妞*: 掰 :D
娃娃:]: 我等等停再”松楊港口”要來接我噢
妞妞*: 好
妞妞*: 沒問題
娃娃:]: 嗯嗯
妞妞*: :) 管理員會通知我
妞妞*: 拿救生衣下去
娃娃:]: OKOK 那我順便叫管理員把我泊船
妞妞*: 那個費用不少錢噢
妞妞*: 我們一人擬辦好了
娃娃:]: 沒差啦 我是富翁:))花哈哈
妞妞*: OK阿
娃娃:]: 猜猜看我是多少錢的富翁?
妞妞*: 妳到底要不要去洗澡了 ?
妞妞*: 一億 ?
娃娃:]: 快猜喇ˋˊ
娃娃:]: 快接近了
妞妞*: 還是百億 ?
娃娃:]: 又很遠了
娃娃:]: 我公佈答案好了
妞妞*: 一億又一元是吧 ?
妞妞*: 說唄 ?!
娃娃:]: 是一元富翁 有沒有跟一億很接近XDD
妞妞*: 有阿
妞妞*: 妳好友前噢
娃娃:]: :))
妞妞*: 回來要帶我去吃牛排噢
娃娃:]: 對呀=//=謝謝誇獎
娃娃:]: 沒問題阿 妳要洗碗噢^^
妞妞*: 哈哈
妞妞*: 好 我會記得戴手套和洗碗精
妞妞*: 還有圍巾
娃娃:]: 摁摁=) 好 我要去開船了 掰掰
妞妞*: 摁
娃娃:]: 嗯嗯 !
妞妞*: 我現在就下去等妳
妞妞*: 掰掰



:(

想妳欸,
寶貝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