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31:27大白大白的小天下

死胖子

靠北喔
辦公室的死胖子
請問是你大聲
還是我大聲阿
我說我的
乾你屁事
我好心不把你名子說出來
我警告你
不要以為你是老師就了不起
我沒惹你
請你也不要惹我
也請你不要犯賤了
我不是給你教
我的所作所為
都是自己負責
不需要你來罵
你這死胖子
醜女
我和別的老師說話
請你別插嘴
你學歷到哪
這種基本道理都不知道
沒禮貌
幹幹幹幹幹
去妳媽的叫三小
操你祖宗18代
幹你老母去搓屎
不要以為我不敢
你睡你的覺
喔喔
對了
你罵別人的時候也呒有想過會吵到別人阿
將心比心
OK?
不要臉
的死胖子
再罵
我就殺了你女兒
靠北
媽的機掰加賤貨
幹靠幹靠幹靠
死死算了
肥料製造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