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01:27傻蛋◎~◎

今天嚇到惹= =








今天。。
我一照慣例到言安姐教室報到。。
我們現在在交換信件。。
恩~這不是重點。。
我要上去的時候。
突然遇到芽他們班的男同學。。
他突然對我說。。
就是你。。
喻言安的朋友。。
雖然我看過她的臉= =
但他也用不著那麼誇張吧!
有些話語我省略。。= =
後來她一直追著我跑。。
我就狂奔(第一直覺= = )
他也跟著我狂奔。。
一直叫我不要跑= =
是怎樣0。0
不要以為自己高就可以追著人家跑OK= = 
這不是重點。。
後來壓。。
我就跟言安姐。
到他們所謂的"後走廊"聊天。。
聊聊聊~ 我們聊惹好多好多事情。。
都是他的啦︿︿
結果。。
我要走的時候。。
那男的又再說。。
黑YOU就是你。。
我就跟言安姐ˇ說
我可以打他嗎?(當然不可能= =)
他說OK= = 
雖然我很想= =
結果我到轉角的時候。
言安姐ˇ就說
他追來瞜= =
我的第一直覺當然就是狂奔= =
奔的速度比我貧常還要快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
然後我下午第2節我和妮妮(陪我去的)去找言安姐
因為他們在打掃就沒看到那男的
結果他回來惹0。。0(驚)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跑= =
我真的很疑惑他到底要幹嘛= =
後來壓到第七節
因為謝佳要印地科講義
我要幫他印
我就去辦公是
他我印好後突然有一個家長(好像??)
問我們說9-11的老師在嗎?
我就幫他找= =
結果我又在訓導處遇到他= =
ㄚ禡哩 今天是怎樣= = 
我當然看到她第一眼就是掉頭就走(成習慣惹)
總之
我正擔心的是= =
星期一是不是又要狂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