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8:32:57傻蛋◎~◎

我推我推我用力推→心牆

心牆(海豚愛上貓插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演唱:Bae Fong

一個人 ˇ眺望碧海和藍天 ˇ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ˇ


海豚從眼前飛越 ˇ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ˇ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ˇ 因為有限ˇ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ˇ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ˇ


豐富地過每一天ˇ 快樂地看每一天ˇ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ˇ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ˇ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ˇ





你的心有一道牆 ˇ但我發現一扇窗 ˇ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ˇ



就算你有一道牆 ˇ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ˇ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ˇ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ˇ







上一篇:今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