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8:23:13傻蛋◎~◎

這禮拜的玖。貳。陸





這禮拜發生好多事

我一在跟我媽吵架(每一天)

= =

我媽整個很討厭

跟猩猩一樣\ ︿ /

超討厭的

還不准我去上12點中正芭蕾

氣死我惹

他問我說

有哪些人

我說

鳥蛋。謝佳。呆。萱。LINDA

結果你知道他說啥嗎?

他說

哼!就是那些人

馬的

一直在說我朋友怎樣怎樣

看不起朋友是嗎?

只會看成績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說你朋友怎樣怎樣

你會不高興壓\ ︿ /

真的是氣死我惹


還有一件事

就是毓棻那件事

想不到毓棻會做出這種事= = 

他到底在想啥壓?


隨便啦




而且這禮拜好多舞蹈期中考= = 

好煩

都記不住= = 

還有廖婕穎啦!

一直在說

他很想要大敏&阿勞跳

也不想想他那天說惹啥

某天他就衝進教室

就說


袁祥敏。呂容德你們不用跳惹

好像是他自己說得後

而且自己說不要跳蚤點跟他說

我跟她說啦

一直在那邊扯東扯西的

媽的

為啥麼身邊的長輩那麼機車壓


超凡的

這禮拜發生好多事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 

唉~~

我比較氣我媽那件事

每次跟我媽吵架<比較嚴重的>

我超想離家出走

可是都太晚惹= = 

也不知道要去哪

要去呆家的話

又沒公車== 

。。。。。無言。

好啦

這禮拜大概就是這些事惹

也啥特別的吧

看完有沒有想打我的FU~

XDDD 

上一篇:運動會完畢

下一篇:段考

*阿淋 * 2007-11-13 22:33:02

你要加油噢 !
你真的很辛苦爺 = =+
但每天和媽媽吵架心理一定很不好受芭??
要趕快合好噢 ><
加油 = 3 = *

版主回應
吵架會辛苦?!
會嗎? 很煩而已吧
一直在念= =
2007-11-14 2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