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1:21:40★哈﹋妤兒♀╭☆

希望~~~~~~~~~~~~~~~~~~~~~


好久沒放多啦a夢ㄉ圖片囉~!

以前都放多啦a夢ㄉ圖片是因為照片~哈哈哈~!









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什麼我總覺得我又在一場欺騙~謊言中生活~!

騙我是好玩嗎???還是不相信???

我有那麼讓人不相信嗎????

還是怕我生氣?????????????

真的搞不懂~!?????????

這樣只不過讓我更難過~更傷心罷喏~!

我相信很相信~!

而你呢????????????

希望是我的錯覺~!

希望是我亂想~!

希望不要讓我曉得你ㄉ欺騙?????????

要騙就騙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