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3:11:55★哈﹋妤兒♀╭☆

開心嗎??????我~~~~

這是花ㄦˊ姐姐最後一次在我頭上ㄉ作品吧~!!!!

時間對我來說好像不會麻痺齁????

朋友說中ㄌ嗎????

因為妤太念舊嚕~!

都一ㄍ月過去喏~!

我有麻痺吧~!??

對!!!!

像妳們說ㄉ~

靠菸 酒麻痺嗎????

也許吧~!

別罵我好嗎???

說過嚕~!

我沒妳們想像中ㄉ那麼好~!

這樣ㄉ我~

我只曉得~

此時此刻ㄉ我~

是開心滴!

一ㄍ人~沒ㄌ菸 酒

我會好煩~好難過~又在乎思亂想~!

此時此刻ㄉ我~

只能靠著未滿十八勿碰ㄉ非罰物品

陳妤~聽到有人這樣叫我~!

好還念~心酸ㄌ一下~

已經少之又少ㄉ人會在叫我陳妤~!

陳妤~真ㄉ死ㄌ吧~!

陳妤~是ㄍ很單純很笨什都不懂ㄉ小女孩~

配不上我~!

什麼時候才不需要菸 才不碰酒

我會真正ㄉ開心~!

什麼時候有這天ㄉ來臨~!

我ㄉ媽咪~愛我ㄉ周遭人~

對不起~

除ㄌ說聲對不起~我不曉得我還能說什麼~!

是誰~到底會是誰可以讓我開心到很自然~

不碰又臭又噁ㄉ菸酒物品~!

管他是男是女~!

自甘墮落ㄉ妤~此時此刻是開心滴~!

別在呼喊叫陳妤回來喏!


我要像我家ㄉ企鵝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