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2:50:24★哈﹋妤兒♀╭☆

終於~哭惹~~~~!!!!!

今天~

八月二十七號的凌晨十二點多一點點

我好開心~

開心我哭惹~~~~

終於~~~~~

雖然不是大哭特哭~

起碼我掉了眼淚!!!!

現在~~~~

終於發現我的眼淚好珍貴~!

哭不出來的眼淚好珍貴!!!!

終於~

謝謝我的妹妹 臻 還有兩位不熟的朋友~

聽我自言自語~!

聽我發酒瘋~!

竟然在你們面前~

懦弱的在你們眼前~!

像個笨蛋小孩子一樣~

無助的在角落哭!!!!

把心理的話通通在你們眼前說出~

說出你們的關心~你們的體貼~

好怕~好怕~都只是一時的~

所以~

才討厭人的關心~

因為......

不可能是.................................................一輩子滴!!!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臻~開心你對我說~就算是我自己選擇一個人~讓關心的人通通討厭我~
把關心我的人都踢開~讓任何人都不必浪費時間關心我~你還是會在我身邊~
你的話我永遠記得住~
但~這是一輩子的嗎???我好害怕!!!






謝謝婷~很可愛的突然跑到我的眼前~張開雙眼就看到你~
傻瓜~謝謝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