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6:03:46★哈﹋妤兒♀╭☆

就~到此為止吧!!!!!!!!!!!!!!!!!!!!!

我們不可能嚕~

我變ㄌ~

就算我們好了~

像萍兒說的吧~~~

我的缺點是太會為別人想~

這既然不是我的優點~

我們和好嚕~

那靜勒???慈慧哩????

跟你這陣子很好ㄉ人呢???

我們就算變得跟以前一樣~

在加靜嗎??

還是又是為ㄌ他吃醋吵架~

靜~很珍惜你們之間ㄉ友誼~

他對我說時~

我心的確痛了一下~

我能說什麼????

他很在乎你~

他想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

別再把在乎你的人~

最後搞到兩敗俱傷~

沒人不關心你~

只是你沒看到~

看到你在公司起碼會笑

起碼會和人再一起的玩~

管他是假ㄉ是真ㄉ

起碼我放心嚕~

不用在害怕你心情不好~



哥哥~不管妳有沒有看到~
想對你說~就是因為我太了解他~太曉得他ㄉ個性~
如果你是在我和他吵架ㄉㄧ 兩天對我說這些話~
或許我會做ㄉ下去~可惜遲嚕~~~你不是第一ㄍ在我手足無措時~我能怎麼辦對我說ㄉ人~像我朋友說滴~*人~在手足無措時~只會聽旁人滴!!!*
在我心痛時~如果你來對我說~姐姐的感受~也許我會馬上去找他~
但我心痛時~我聽到ㄉ卻是~合好嚕~我們會像以前一樣嗎??
我們不會吵架了嗎???我還要為他低頭多少次~
這些話~的確我ㄉ朋友說的難聽許多~但~好像ㄝ不是沒道理~
我們之間~我做錯嚕~我不會對他說*對不起*嗎????????
請你告訴我~我做錯ㄌ嗎????我哪次做錯不是我低頭道歉~
當你在後面對我說~要我跟姐姐說對不起ㄉ時候~
我好想對你說~我做錯ㄌ嗎??你對我說~難道你不了解姐姐嗎??你又不是不曉得他ㄉ個性~你又不知道他ㄉ嘴巴~多想跟你說~
我就是因為懂~就是因為他在等我開口~等我低頭~
像我朋友說滴~那就是你們不夠了解我~不曉得我ㄉ個性~
我們的回憶~我很開心~很快樂!!

我不在是我~不在是就算不是我ㄉ錯~
也跑去道歉ㄉ我~我~變ㄉ冷血無情~變ㄉ不用在乎人~起碼不會痛惹~!
我不在是傻傻ㄉ~起碼姐姐要陪伴ㄉ是像慈慧那種單純又肯為他做牛做馬ㄉ人

姐姐~你不是沒人陪伴~而我~也不是沒人陪伴~只是~我選擇一ㄍ人~
慢慢ㄉ讓任何人討厭我~我會很開心~這樣~離開ㄌ不必再讓妳們捨不得~
看到你們開心~我就開心嚕~也許像我朋友說滴~我到頭來還是為你們想~
但我一點都不是聖人~別把我想ㄉ太美好~
起碼~不用在讓人關心我~我一ㄍ人~管我想做什麼~不用在讓人浪費口水~
也許我就是賤~一點都不想接受別人ㄉ關心~我做錯就錯到底吧~
別在好奇我在做什麼~我吸毒你們相信嗎????我被人包你們相信嗎??
我去殘害自己ㄉ身體你們相信嗎???相信不相信~我怎樣都不會對你們說~
這是我自己應該滴~我自己選擇滴~就算是~你們能拿我怎樣嗎???
這樣做我很開心~包裝起來ㄉ自己~我很開心~
不是姐姐把我搞成這樣滴~人生傷ㄌ那麼一次ㄉ痛~還是會笨到傷第二次!!!
作賤自己ㄉ我~很開心!!!!!起碼不在哭!!不在為ㄌ任何人哭!!!
因為在ㄝ哭不出來惹~~~!!!


等時間吧~時間久了~或許我們通通都麻痺嚕~
就~到此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