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3:51:14★哈﹋妤兒♀╭☆

說不出來的......痛!!!!!!!







好氣~好氣!!!!!


不氣任何人~
只氣自己

我還能相信誰~

我笨到一直相信任何人~

他對我說~

我不理她~

真的是我不理她嗎??

我做錯了什麼????

到底誰能跟我說是我做錯事???

可以說出我做錯什麼~

我一切就不會那麼的難過~

我不理她????

我們之間哪次吵架~

哪次不是我先開口~

這一次我們之間吵架

是你先對我說話嗎?????

是嗎???

我狠心的話~

早上就不會叫你起床~

就讓你睡到自然醒~

是誰跟別人說~

不曉得要對我說什麼???

不在問我早上吃什麼~

不在問我出門要去哪~

不在問我要做什事~

這些都不在會問~

卻說我不理她~

你的口氣怎麼樣~

我還能什麼口氣~

我們之間就這樣吧~

真的!!!

我們就算和好嚕~

像我朋友說滴~還不是會吵架~人跟人之間真的不能太好!

誰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我愈來愈害怕人跟人之間太好~寧願有距離感~

起碼會好聲好氣~起碼會說聲謝謝~對不起~請~

不會亂ㄉㄧㄤ人~不會罵我笨!!!不會對我發脾氣~不會對我耍任性~

不會讓我想太多~

不會讓我...... 累!!!!!

他對我說~*我不理她*

這句話好痛!!!

痛到哭不出來~

我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我的眼淚呢???

這樣叫長大了嗎??

這樣叫成熟了嗎??

我變ㄉ冷血無情了我!!!!

看著自己的照片~

我好像只能這樣偽裝著~

好久好久沒打從心裡的笑 開心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