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9:44:21★哈﹋妤兒♀╭☆

婷~我們沒有變!!!!

婷~
        你對我的在乎~~ 
我好感動~
 我們之間的友誼沒有變~友誼一直都保持在這七年當中~
一年比一年的還要好~相信我~我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我好開心~你現在是對我吃醋~
  想起當初都是我吃你的醋~想起討厭你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差點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們真的不會變~每一次都會有困難要突破~
如果你說我有我的生活圈~那是因為你現在才想起我嚕~
要說我有我的生活圈的話~早在我們國小畢業後你就會對我說嚕~
硬要說~只想跟你說~你曾經對我說你的好朋友時~
不管是國中的也好~高中的也罷!!聽到心裡都不是滋味~
心裡都會想~已經有人取代我的位子~讓他和你同伴
 因為我也會吃醋~只是我不會說而已~

現在想起~也許是我比較幸運~我的朋友~真的對我混好~
對我真的沒有心機~也許像你說滴!!我把它想得太簡單嘞~
但~我就這麼認為沒有人會傷害我~
  以前沒有~現在也不可能~未來我還遇不到~
也許終有一天我會遇到壞人~但不是現在~!



我混愛你這個朋友~你對我得好~我從來沒忘過~
你幫過我無數的忙~我更不會忘~
        你這朋友已經達到對我所超過的事嚕~

     
 只是這次咩~你也認識~ 
所以~你會這樣對我說~如果我把國中ㄉ朋友都介紹給你~
  你是不是也會對我說~我的生活圈不在有你~

想起有人對我說過~
     哪個人~不會變~誰從小到大就懂那麼多~
哪ㄍ嬰兒出生就會罵髒話~哪個人不會從單純變的混有心機~
這都是ㄖ積月累下來滴~不是嗎??

現在!!一樣!!沒有人能融入我們~
沒有分你的世界還是我的世界~
  世界只有一估~是我們大家的世界~

你難過我有辦法陪在你身邊嗎??別說這種讓人看了要昏倒的字眼好嗎??
你說~你沒做到朋友該做到ㄉ義務~
那我是不是該撞牆像妳們道歉勒~


討厭你這樣~
              但也讓我懂得你混在乎我~


 我們曾經有多久沒連絡~有多久沒見面~
其實。。。我們該感謝那一群人吧~尤其是那~~某人~    哈!!
如果~今年不是那某ㄍ人ㄉ出現~會讓我們又好像回到當初那樣嗎??
別當李玖哲嚕~(想太多!!)好嗎??
  你現在都會這樣想~是否能了解我當初的感受押~?
你現在多在乎我~我曾經比你多一倍~
想把你綁的緊緊滴!!!!  



          我們

          之間


          友誼

          一直


          都~

          沒有

          變!!!
2009-06-09 00:11:34

看完這篇我哭了
我大哭了
我好高興我並沒有失去妳
我現在就像妳以前一樣
想把你留在身邊
但天不從人願
或許我們的友誼還未感動上天
有一天
老天一定會把我們
緊緊綁在一起
你懂我的在乎
你懂我為何吃醋
你知道的
我有多嚜愛你

版主回應
開心妳懂嚕~! ^^
我們不會變滴~!
2009-06-10 02: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