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1:17:30♀﹋找尋〃依靠 ×

*想妳

  你知道嘛
  
  我很想你
  
  雖然你很幼稚

  幼稚到我受不了
 
  雖然你很黏 讓我覺得很膩

  但我就是很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回去嘛

  我不知道

  曾經有個念頭

  就是跟你說

  我們和好吧

  但卻都忍了下來

  因為怕會跟之前一樣

  除了吵架 還是吵架

  除了沉默 還是沉默

  我不喜歡

  我也厭倦了那種關係

  


  如果要你等

  你會等嘛

  如果讓你走

  你真的會走嘛
 
  

  如果我說我只是想出去風流一下你會答應嘛

  

  有哪個人會答應的~

  白痴




   

      我真的,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