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9:57:23♀﹋找尋〃依靠 ×

*不美麗

不喜歡你的自卑

不是說隨傳隨到

不是要一起歡笑

為什麼現在又要這樣說

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為什麼你要這樣想

就因為別人的眼光

靠..該死的眼光

去他的眼光

我想要看見妳們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想要轉換個心情

我只是想要大聲的哭

我只是想要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看來是註定要自己承擔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能老是依賴著妳們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習慣了有你們陪

我就是要妳們陪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我現在就需要妳們

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傾聽

我認了

我會試著去習慣沒有妳們陪的日子



慢慢的...

把自己封鎖起來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