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26:54it’s rachel .

迎新,我的free dance.



我是阿鬼^^

今天參加了五研六社迎新會

第九小隊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嗨

但學長學姊人很nice

敎我們對呼

帶我們跳小隊舞[[超讚,我覺得]]

玩大地遊戲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從上午八點玩到下午五點

還有看好多舞團&學長姐的表演

[[一中的很贊欸_________哈]]

豐中小波[屌成],他是我今天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

東大不拉魚,侯侯侯ˊ你遲到摟,哈 今天我們一起嗨

文華小風,13班的呢

豐中祐子,跳舞一起站再第一排的正妞

一中BRIAN

一中軒毅

曉明景婷,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個男孩@@’’

曉明JOYCE,好相處欸你

女中呀呀,有熱舞的feel

女中wei,也是個熱舞料

隊輔煒哲,阿喵,苡涵,豐中的學長[[不知道名字]]


認識你們很高興,我們都是熱舞咖=D

晚上跟西瓜坐bus到一中買個晚餐

在座bus去牽他的車車

吼35號很難等

吼我就是路痴咩

吼發生了一件超白癡的事

想知道的找我聽辣

真的太白痴了

我很想撞牆欸[[ˊMˋ]]

阿對

希望西瓜的把拔不要把他打成汁

他是個乖小孩。





今天的故事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