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22:31:06藍色水瓶

累了...

回台灣到現在,不知道已經吵過多少回了
為了很多事情爭了好多次

有一次和朋友聚會談起手相
提到別人的個性就是固執
即使別人講了些什麼也聽不進
非要等碰到了才會想到曾經有人這麼說
大家都覺得有道理正中紅心
可是回頭想一想,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每次別人講什麼我都不仔細聽
總覺得自己都知道了沒什麼好聽的
也許是沒耐性吧,又或者是不想讓別人講
是該自己反省吧

可是每次因為這樣吵架的時候
你老是覺得我就是不會聽你的
可是其實並不是這樣,只是因為我還沒遇到
所以我不覺得怎麼樣,或者不想把事情想得那麼嚴重

然後吵了又和好,和好了又吵
到後來我都會想,是不是因為我常常讓步
所以就變成我都不能生氣
記得有一次我這樣講你很生氣
可是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又是怎麼樣呢?

我不喜歡成天愁眉苦臉
因為我覺得快樂的過日子是比較好的選擇
所以就算有什麼事情我也只是笑笑地
但是難道這樣子就代表我不會煩惱?

是不是我們的想法差距越來越大
才會常常我都不懂你生氣什麼
還是因為我不夠用心去思考你的感受
才會讓你常常生氣?

我... 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