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7:35:43藍色水瓶

from my heart

有時候看別人的新聞台
總覺得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這麼暢所欲言

想想覺得自己應該是語言表達能力有問題
所以常因為用字淺詞而容易讓人誤會
也許是國文程度太差
又或者是書讀的太少
看來我必須得花時間好好讀報

仔細回想我們的對話
想想自己說的話,在想想你的反應
其實我不是真的這麼愛猜別人的心思
只是因為太心急了等不及你的反應
如果可以,我只希望能夠一直聽你說話
不論是好的壞的快樂不高興
只要是從你嘴裡說出來的我都願意聽
雖然我可能會有點不高興

你會不會有疑惑
我說我的信心是因為你才慢慢建立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很不公平?
可是你知道嗎
我有印象之前說過
因為曾經失敗所以不敢輕易碰感情
而你的堅持卻也慢慢讓我卸下那段傷痛

也許是因為我的壞脾氣
或是我的個性,也可能是我的本質
慢慢的摩去你的堅持
或許這一切的原因根本是我
而我卻狠心的把責任推給你
自私的人是我,最狠的人也是我

以前很喜歡一首阿妹的歌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我不得不承認,受傷害的人不是我
而我卻還自以為

你還記得我曾經說過
現在雖然辛苦,以後一定會幸福
這是我的承諾,我沒忘記
距離這個夢已經越來越近了
可不可以在跟我一起堅持下去?

最後,我還是得說--對不起
讓你一個人承受這麼多
不管是傷痛或是苦
可是請相信我會一直陪你走
永願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