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4:26:45藍色水瓶

Sick again and recover now

06072004,TUE
不知道是啥日子
第二次感覺要跟馬桶相依為命
拉肚子到虛脫狀態
本來固定每週三要跟老師見面
也因為這樣"逃過一劫"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心@@"
不過即使如此東西還是得補
結果躺在床上兩個一整天
骨頭已經快要酸死

還記得最嚴重的那天晚上
睡覺睡到滿身汗,醒來又是一陣痛
然後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得胃癌#@&$%
慢慢清醒,又飛奔向馬桶報到
隔天不敢進食也沒胃口
大概是因為總覺得吃進去的還得出來
太煩太累太辛苦
於是決定一整天不吃東西
到了晚餐時間面對"自己做"的一桌好菜
(強調:我很想吃很想做很久一直沒做的菜)
突然心軟卯起來吃
決定不進食是因為前一天吃完又拉
總覺得這樣很浪費食物,但是美食當前無法拒絕

但現在總算是熬過來恢復許多
雖然一吃東西肚子還是有點怪怪
有點痛又不是太痛有想拉又拉不出
這樣感覺起來還真機車

然後昨天吃飽飯時間有人帶了禮物來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The Dog Plush
不過也是我期待已久的MP3 Player
(CA-H70MT) MIRUKU『奶精機』!!
還記得那時候想買個MP3 player
找來找去都長那樣沒啥特別
結果在ebay上晃呀晃的
就看到這台,超級喜歡的!!
因為跟其他的比起來真的很特別又時髦
然後比較了功能,價錢,還有它的配件
簡直是棒呆了
可是後來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出產地
竟然是Made in Korea....昏
那時候很疑惑到底要是不要
然後又繼續找想確認這是不是真的
發現是三星Samsung的產品
然後又一陣疑惑.......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講半天還是買了那講這麼多幹嘛?????*!#@$&@
反正超開心的啦!!!
可是我一直想不到應該當作什麼禮物送給自己
嘿嘿..想來想去不如就當作七月七日的禮物好了!

喔~~對了...
這幾天生病外加電話線路不穩脾氣暴躁
多虧小寶貝的包容,要不然我們可能又要吵不停了~

還有還有~~~
我不會在去吃壞掉的東西了啦!!!
這次真的是個意外
而且這個壞掉的牛奶又不是我自己弄來喝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下次不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