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7:51:26藍色水瓶

The Dog Large Plush

考完試借了一堆書準備要K
結果都半把個月了
只見書上積了些灰塵也沒翻過
後來開心換了指導老師
開始有點動靜

所幸把書桌整理好
清空已經塞滿的書架
把書桌旁那張椅子上的書堆到架上
整理好空出的椅子面對我
感覺好想要有個人能坐在那
哈..上次新室友來房間參觀
請他坐也沒興趣!@#&!@^%$
真是一點都不懂我的用心
虧我還整理好

然後自己幻想
要是你來會不會坐在那張椅子上呢
哈哈哈哈..好像挺難坐
位子太狹小,擠在那像個佣人
隨時等著幫我磨墨
挖哈哈哈哈~~~~~
其實這樣還挺享受的啦
結果看完你寫的文章
慢慢的人還是要回到現實
sigh..poor me

life always not easy
開始寫論文
前兩天趕著要寫點東西交上去
好在前幾天就看了點東西
把整理的東西抄一抄
2 hrs for 1000 words
然後又繼續幻想
要是每天這樣寫,15天就能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同學吐槽...........><
不行就不行咩..想像一下都~~不~~行~~
然後寫完告訴自己
"以後每天都要這樣哦!!"
結果昨天實在太累沒做到
今天還沒過完不知道

忽然發現越是想要說啥越說不出
發現自己有嚴重的語言障礙
算了...不重要
我現在想提升英文程度
已經連罵人都不會了還想混啥
(昨天小鬼把球踢進來還爬進家裡想拿球
想罵卻說不出話..poor me)

When people didn't get higher education
they were do things wrong very easily.
But it is their business, I don't care.

Keep smiling, walk away from angry.

照片裡的狗只有美國有在賣
想買都買不了..真鬱悶

euro 2004 final, go go go
Hope Czech win the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