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09:26:00藍色水瓶

期末考~~

終於還是受不了...
就是想寫文章發洩一下
不然真是太悶了!!

距離五月只剩下兩個星期的時間
而期末考,就只剩下三週了
兩個禮拜準備兩科,應該措措有餘
可是總覺得時間不夠,怕考不好

這次的期末考結束就正式結束所有課程
緊張的是,絕對不能失誤!

其實這一年的壓力一直很大
因為老師們認為我在這裡念大學
上課和作業的模式和方法對我都不是問題
再加上唸的是相關科系
更是比其他同學多了基本知識
所以評分標準自然和其他同學不同

一開學就不敢掉以輕心
每個禮拜都會複習上課講義和筆記
作業更是比其他同學早一步開始
可是其實對我來說,這樣壓力真的很大
雖然很多人說這樣對我比較好
但是這些外來因素再加上自己給的壓力
差點讓我喘不過氣

所以面對考試更是害怕
如果用這樣的標準來審核我的考卷
我就得比其他人花更多的時間準備
可是老師的要求比大學時高了許多
真希望我能順利通過考試..

----
夜深了,頭腦不清醒
該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