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4:01:58盧咩咩 ( ! ) ‵

對你‵ 只能說【對不起】

  從你的文章看‵
就知道我真的傷你很深,
對不起‵
我也只能和你說聲 對不起,
你我的愛也許再也不可能複合了,
你對我的好
我也只能用回憶來想起你
在以後的日子裡,
不管你在何處,
記得‵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守護著你,
也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當我要打那偏分手的文章,
想了又想‵
原來我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每天晚上,
都在看以前你給我的信,
看了看了‵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想了想‵
不管怎樣,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最後想和你說聲 :



【 對不起 】
訪客 2008-11-16 19:38:19

是 阿
不 同 世 界 的 人
一 個 平 地 人 一 個 原 住 民 麻
挺 不 一 樣 的
哈 哈 哈


只 要 存 有 真 心
什 麼 問 題 都 可 以 溝 通
看 你 們 是 否 可 以 打 開 新 溝 通 罷 了
只 要 你 願 意
相 信 他 還 是 願 意 等 待 妳

面 對 妳 自 己 的 心
如 果 還 想 要 留 住 他
他 一 定 還 會 再 回 來
如 果 心 中 的 那 種 感 覺 走 了
那 你 就 跟 他 完 全 講 明
或 許 他 `
真 的 就 會 離 開 有 關 妳 的 世 界


相 信 我
他 對 妳 是 絕 對 認 真 的
妳 要 讓 一 個 深 愛 妳 的 人
永 遠 懷 著 遺 憾 記 得 妳
而 妳 也 放 棄 了
一 個 有 可 能 是 妳 這 一 生
遇 到 最 愛 妳 的 嗎 ?
三 思..
留 這 樣 有 用 嗎 ?
是 否 可 以 幫 別 人 晚 回 一 場 愛 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