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1:22:19咖啡。不加糖

無俚頭

筆斷水,文章只完成到一半

話說亢奮的高潮還未描述完,感性的結語也還一字未提

但肚子裡的墨水卻再減少,而我卻還在長大

動筆的瞬間是一個衝動,停頓的時刻卻能拼湊成好長的時間

好感慨,我是否再也寫不出感人的字語

我好怕腦袋裡沒有字句

更怕包覆著滿滿的憂愁傷感和感動歡樂

會沒有適合的造句,刻在回憶的卷軸裡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卻找不出適當的方式表達

我是不是詞窮,還是不夠機靈?

就例如說

大象的鼻子好長,多麼一句簡單的話

妳卻聽不懂,那我還能怎樣?

那如果說,我誇讚妳比得上天使的面容

妳會聽的懂嗎?

一個銅板敲不響,一個我世界不會停止旋轉

是不是要挑戰偉大的某個誰,才可以讓我跟妳單獨的時刻

停止,流動。

妳感覺到了嗎?

我為妳寫下的心思,但這點墨水

有眼睛的人們都會覺得無俚頭

因為我寫得一蹋糊塗

如果妳能了解,那就算眾夫所指

我也願意,就像所有批評的妳

我能包容。

大象的鼻子真的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