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32:37咖啡。不加糖

昨晚

我經歷了一場夢




在遙遠的邊境

一大片七彩的雲下

那繽紛的花園

就連空氣都是種美麗的味道

好夢幻

我能沒有目的的奔跑

毫無煩惱

更沒有心機的存在

不必再露出僵硬的微笑

慢慢的

我閉上了眼睛

好想好想

就這樣呆在這





赫然四周發出巨大的聲響

我猛然的張開眼睛

天上的七彩雲

像被人用立可白塗成了灰白色

花朵在一瞬間內

被拉近土裡

而後土地隆起

一棟棟四方的高樓

出現在四周

一直成長

似乎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一股油煙味撲鼻而來

無論我跑到哪

前面總是死路

一萬個灣口

一萬零一個盡頭

我不想放棄

雖然眼角已聚積了淚水

眼睛模糊了

乾脆閉上眼睛奔跑

我一點也不累

我沒辦法保持冷靜

心頭是滿滿的恐懼

最後我倒在熟悉的出發點

張開眼睛






夢...

我醒了

我經歷一場夢

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