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1:01:41聖凱

K.O.D-誕生

你站在講台上 我坐在講台下
一頭烏黑的亮髮 有幾跟似乎被粉筆灰給沾染到 白白的
拿著粉筆在黑板游移 被歲月輕描過的手指 多了點韻味
緊裹住的胸部 讓微鬆的乳房稍稍上揚 可以拿個 “C”
略顯結實的手臂 線條畢露 那是你和黑板15年感情的證明
而長裙之下的一對腳踝和浮貼在上面的涼鞋 像芥茉跟生魚片一樣搭配
三十好幾的你 風韻猶存...

「K.O.D!!!你在發什麼呆?」
「我...我只是在看我能不眨眼睛可以撐多久而已...」
「你再不認真上課,就跟上次一樣,罰你假日來學校打掃!」
在這過分民主即不體罰的年代,或許失去一點自由的權利,你才會聽話點...
「上次?喔,我知道了,我乖乖上課」

所謂的上一次是在一個月前一次體育課,那是上午第四節,走到哪太陽跟到哪,簡直比陰蝨還要煩人!
我拿著球 運一下 一步兩步 準備右手上籃 往上一暼 天上那顆跟屁蟲害我暫時失明了一下 接著 啪的一聲 我吃了一鍋!
敵隊馬上搶到球 回線 跳投得分 我們又輸了...
這是我們第三場打輸球,每場都沒有頭髮,實在是...
希望”她”不要看到

「K.O.D!你幹麻一直自幹,給你打就好啦...」「sorry!sorry!」
「我們下一場不想跟你一隊了,你走八...」「sorry...sorry...」
這一切肇事者都是因為’’她’’ ,她坐在樹蔭下看書,她叫’’蕭查某’’
你可能會以為我喜歡她,但你錯大了!
會在意她有沒有看見我的表現,是因為這位坐在我旁邊的女生,有次聽見她和朋友的對談...

「K.O.D?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何她要取這個名子,而且功課差.體育也不好,個子還比我矮,上課時我還經常看到她一邊看著老師,一隻手一直搓揉著褲擋的地方,真是個怪人!」

所以我意識到要讓這個班上名次不可能出現”1”以外數字的女生閉嘴,絕不可能用功課讓她閉嘴,所以就只有在體育方面多下點功夫了。不過今天她好像還是對的...

我朝著她坐著的那片樹蔭走了過去...
「喂!第一名...有沒有水喝阿?我好渴喔...」
「你自己去找飲水機,離我遠一點!」
「看看你,體育課也不放過自己,真是很可悲阿...」
「我有礙到你嗎?」
「沒有,當然沒有!只是挺擔心你的健康而已,向你這種平常不運動的人,能加速你新陳代謝的可能只有自己在房間喇穴八!喔,我應該說自慰才對,所以就算第一名也是要有自己的”歡樂時間”阿!不然一直讀書也是會膩的,你說對八!」
「你...你真的是個怪人!!!」
然後她走掉了...
我仍然站在原地大口吸著這勝利的味道,恩.很新鮮!但很短暫...

吃完午餐後,我被叫到導師辦公室,一進去就看到老師和蕭查某坐在一起,蕭查某在哭,老師在瞪我...
想也知道你這個沒屌人會去告狀,意料之中
結果當然是六.日兩天來學校打掃,喔~我的自由~

我終於想起這件事了,老師也繼續上課,看了一眼右手邊的她,放在褲檔上的手,中指不自覺的對她彈了起來,但她連一眼也沒往這邊看,依舊算著她的睪萎數學,好個婊妹!

我知道我們是討厭each other的,但我想過,假如又發生一次類似921那種大地震,而很不幸的我剛好跟她被埋在同一個密閉空間,空氣稀薄到像公車上的沙丁魚,難道你不會想問她一句
「讓我們來上一砲八!婊妹!」
她的回答,才是我最想知道的,雖然可能永遠無解...

今天放學回家後,那些行人又在看我了...
雖然我不是新店高中的型男單單,不過他們也太明顯了!
我不禁想問...他們是再看三小?
是因為我帥?還是因為我怪?
不管原因為何,有機會請讓我知道...



待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顆宗緯頭 2007-07-17 00:14:49

醒醒吧聖凱=口=&quot
販&quot1&quot桔喔=____=&quot
&quot睪萎&quot數學勒=____=
我最近開始補,這個嘛...
至於單單為什麼看你這個嘛...
大概是你的屌像火箭一樣對準他們吧
K.O.D都不K.O.D了啦=_____=&quot

版主回應
我八點10分就起床拉!
怪力宗緯頭~

你也認識Mr.k喔?
他對包皮過長這種問題挺有研究的說!
改天你們聊聊...哈
2007-07-17 09:51:17
kevin5202 2007-07-15 23:05:47

嗯嗯
這篇
你在打三小ㄚ?
看不懂ㄟ

版主回應
你可能要問問K.O.D
這是他打的
可是他最近不在耶...
2007-07-16 2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