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3:43:38喬恩*

*最近發生了好現象*


pic me and 靜 我超愛 。


最近 常找老朋友 、 嘻嘻 。

薇玳 你說要來找我 要找時間 你真的很喇叭唷ˋˊ”

糟糕唷 、 哈哈 、 說好你來要帶你去吃好的東西 還不快來 、

等到哪天 我又想到 又跟我那位好朋友先生 去找你唷 、 


哈哈 、 我笑啥?

我也不知道 、 這幾天巧遇老朋友 、 

一位是阿政 、 今天去找了潘 、

哈哈 、 真的是老朋友 一過就四年沒見面了耶 、

拎賀拎賀 、 想說那久沒見面說話 因該會很尷尬 、

結果一直都沒冷場 、 整個就不像以那樣 、 

哈 、 現在變的超有話聊的 、 可能以前是因為話太多會惹了一身禍吧、

哈 、 太恐怖了唷 、 遇見你們 真好 可以比以前更好了 、

友情真的是長久的︿︿* 

哈 、 阿潘阿潘 你今天拿的那張照 真的是嚇到我了 、 

後面寫的字 讓我覺得更想笑 哈哈 、 有瞎到唷 、

妳那有我的照 、 可是我這卻一張的都沒 只僅留幾張國中寫的信而已、

哈哈 、 太搞笑了吧 、 明天帶你去吃好吃的吧 、 哈哈 。


笑死了 、


昨天的行程 我很滿意 、 跟杜台南逛街一天遊 、

哈哈 、 您說是吧 杜兄 、 嘻嘻 、

很久沒跟你這樣出去了耶 、 懷念以前生活 、

可是 、 現在的也不錯呀 、 當宅女 還可以跟老朋友聚聚 、

咻 杜 您說是吧 、 哈哈 、


找完杜之後 我竟然沒回家 、

跑去找文靜 、 哈哈 、 太瞎了吧 、 我是超女嗎 都不累 、

掯 、 太屌了 、 哈哈 、

跟文靜出去 回去 聊了一下 九點多就回家囉 、 累斃了 、 哈哈 。



瞎吧 、 帥爆了吧= = 、 只想玩 不想累 、 怯 。








我好喜歡現在這種生活 、 讚 。










我剩幾天時間能考慮我到底5/1上不上台北了耶 、 嘻 。

上一篇:*表姐妹*

下一篇:*昨天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