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23:51喬恩*

*台中兩天半遊*



pic 阿政 跟他弟 、 笑的好醜、 還是別笑比較帥︿︿*







這兩天 都在台中 、 哈 、 昨天禮拜日 、

我們跑到 新社 、 和谷關那邊 、 的什麼薰衣草森林物語 、


哈哈 、去那邊爬山 超累的 = = 騎歐都賣 騎快兩個小時才抵達 、


之後三點多就走人囉 、 回到沙鹿 、 就快六點了 、


還去參加晚會 、 累到爆 、 就這樣一直玩到十一二點那邊才回家 、



然後 就去朋友的房間囉、 超讚的娘 、 兩台電腦 一台超大液晶電視、



哈哈 、 然後睡覺 就是 開著電視 冷氣 電風 小夜燈睡覺、


爽快 、 之後 隔天 十點多就被朋友叫起來囉 、


然後穿一穿襪子 洗臉刷牙 之後走出去 = =

看到@@ BMW 、哈 、 今天就是開這台出去玩 、


然後就去朋友的同事那邊烤肉唱歌喝酒 、 


就這樣玩到 五點多快六點 、 


然後就等 自稱是我哥哥的人@@ 來台中載我 、


就這樣 ~ 我跟那個哥哥 就去西螺囉 、



去那幹麻 ? 當然是去載侑 、 掯  、 哈!




然後就這樣回台南 、


之後去找姐姐 、 然後又回善化 、


在那邊吃個東西聊個天 、 哥哥要回高雄了 、

我跟姐姐就給他載回家囉 、




哈哈 、 好玩 、 之後我在幹麻?



當然再家完電腦 、 講電話囉 、



嘻 、






累到爆 、 感觸好深 、 呵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