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5:31:32♥ 輕飄的魚♥

@為什麼我會想出這麼OTZ的故事@

善良美麗大方的路克,因為由於被後母:月的虐待,而被逐出城堡。

有天他走在森林裡,看到一個薑餅屋,他很好奇的走進去看-哇~~~裡面充滿了糖果跟蘋果,他欣喜的拿起蘋果一口咬了下去....吃完說道: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蘋果~~接著他一直啃啃啃,啃到最後只剩蘋果心,最後連蘋果心也被吃掉了,他就又順手拿起另外一顆蘋果繼續啃...


時間:傍晚。

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因為吃的太累了,把薑餅屋的天花板都吃破一個大洞就倒頭呼呼大睡。

此時門外忽然聽到有人慘叫......

「嘎阿阿阿阿!我好不容易用了全世界的79%的糖果蓋的房屋,居然被人弄掉32%!!哇嗚..........到底誰這麼狠心!?」此時被吃了一堆糖果的人還是不改他本性繼續算著他的百分比。

倒在地上大哭的那位終於哭累了爬起來,臉上盡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表情......他邁開腳步走進屋內,看看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吃掉他的糖果!

走入屋內簡直只能以滿目瘡痍來形容,他沿著餅乾削跟蘋果的渣渣走到他自己的房門口,伸出顫抖的雙手打開用捲心酥做的門把心想:還好沒把門把吃掉不然就打不開門了。那人入內一看,赫然發現有個人差不多2呎,穿著黃色蛋糕裙的女性被面躺在床上。

「犯人居然是女性.....不過看他體型這麼大應該要吃不少東西才能滿足他。」這人嘴巴吮著手指暗想.....

「咕嗚-」

床上的巨人這時忽然發出一聲詭異聲音,嚇的那個人跳著倒退三步,不過再仔細一看其實他也還沒有醒嗎.....忍不下這口氣的他終於舉起他的腳,遵照著交他卡波拉格鬥技南空師父的教法,狠狠的朝巨人的背部踢下去!

「.......哈達!嗚剎~」彈跳力十足加上又是重力加速度的策略來看,這不要臉偷吃人家的東西怪物應該也得被這力道給痛醒,可卻沒想到.....

「誰剛在幫我抓癢....好癢喔~」床上的人居然沒有被痛醒,反而還悠悠哉哉的爬起來說了這一番話。

..................怪哉。

時間:兩小時後。

「這麼說.....是那個月後母把你給逼急你才離家出走的囉?」那個被吃掉糖果的屋主這時蹲坐在用夾心餅乾做的椅子上講著。而且他似乎是有個習慣:當他思考時會做出嘴巴吸吮著手指的動作。

「是的!雖然偷吃你餅跟蘋果不是我所願.....(很屁的一番話)不過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那名巨大女性手舉起拭去他已經滑落的淚,難過的說。

......屋主這時低下頭,不曉得在思考什麼。過了幾分鐘他再度抬起頭,眼神似乎充滿了自信跟鬥志,跟剛才的樣貌完全不同!

「好我決定了!就這麼辦吧,我乾脆就幫你一把吧!反正追根究底罪魁禍首就是他,所以我一定要以世紀大偵探的名譽來向你保證,我一定會幫你送回國的!安心吧!路克!!!」

「真的!?」名叫路克的他這時眼神充滿了感激,高興的簡直是無語倫次。



「當然!我再自我介紹一次。我就是號稱本世紀最厲害的世紀大偵探:L。」





(((........)))
♥ 輕飄的魚&#98 2007-05-12 23:58:05

哈哈
這是有天我在跟季嘎MSN時忽然突發起想的文章
想起來還真是覺得神奇我怎麼會跟他扯這麼多XD

一嘎! 2007-04-30 20:10:07

哈哈哈哈這個好=)) 我喜歡 圖也很經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