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5:06:25♥ 輕飄的魚♥

@三輩子.誓言@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說這是夢?

可不可以現實你對我這麼笑?

如果說你以前不知道真相

你會不會還是笑著對我說:「沒關係,我會陪在你身邊。」


是不是因為過去有過珍惜

所以我們都彼此小心呵護對方

要不是我欺騙了你,欺騙自己的良心...




「沒關係,我會陪在你身邊。」




原本緊握住對方的那雙手

因為一方的疑慮而鬆開了

「沒什麼...」

「告訴我。」

「......」


有點灰灰色的天空

這時忽然放射出細柔的陽光


「我時間...其實...已經不多了......可我,很愛你...」


陽光慢慢轉向青綠的草皮

草地上野草的露珠被照的發光發熱

你看著我,笑了


現實你可不可以對我這麼笑?

如果說你現在不知道真相

你會不會還是笑著對我說:「這有什麼關係。」


陽光慢慢接著消失在視線另一頭

草地上野草的露珠蒸發了

你看著我,舉起我的手放在你心口上

「但我已經聽到...我想對你說的話了。」




我的時間,還有很長,我願意等你。

不要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你的手心,永遠只能面向著我

你的眼睛,永遠只能夠看著我

看清楚

是我,很愛你......

我的時間,還有很長,我...願意等你。





















































看著上上上輩子的誓言

心,忽然酸酸的

原來一切都是夢......

而那個充滿絕對的夢

忽然離自己好遠 好遠

真的

好遙遠...

好遙遠...






by本來想寫殺戮故事誰知寫成這樣的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