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5:10:22♥ 輕飄的魚♥

@美麗@






當他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以為是假的









「我一直都在看著你;每一日、每一天。」


看著我的雙眼,似乎在找尋什麼
透視我的內心,似乎要從來一次

「我愛你。」

呢喃
像是被點穴似的
張大著雙眼看著你

「我一直緊跟在你背後,追尋著你。」

仔細
我回想起種種的過去
雖然我還是個不夠格的做為你的親人
可那種關心感情是不容被別人、被自己忽視的

「直到這種關係還是沒有改變,但是對我來說...」

我是你世界的全部。
你是我世界的全部。


你不能沒有我
早在你剛出生的那天就決定好了
你是個生性惡霸的男孩
總是指使我做這個那個

我不能沒有你
早在我看著你長大時就決定好了
我是個好脾氣的男人
總是對你百依百順的

如果沒有我,
如果沒有你,


會變成怎樣?


「我現在...能有這資格擁抱你嗎?」




當他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以為是真的









我感覺有人目光停在我臉上
我抬起頭,笑了
笑得沉靜、美麗




「如果哪天你不愛我了,請告訴我。」

讓我們的愛情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