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1:26:28♥ 輕飄的魚♥

@總是相信@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
漂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累了倦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妳
還在我身旁

靜靜陪著我
給我依靠

---------------------------------

最近常常發呆時會哼上這首歌
伊能靜的<你是我的幸福嗎?>

如同歌詞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會在前方
會不顧一切的用盡一生尋找去尋找更想要的
可是卻忘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直到最後筋疲力盡
需要別人能夠傾聽自己的心聲時
才忽然想起身邊的人

原來
那才是自己追求想要的終點

才忽然想起妳還在我身旁
靜靜陪著我給我依靠

---------------------------------

妳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漸漸模糊
妳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

也許有人會說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常常會為了一點點的小事情感動或是憤怒
真的只是一點點小事
我就可以用的天翻地覆XD"

可是我最近感覺自己很幸福了
面對那些不知福的人
現在的我什麼都擁有了
是真的比他們好......










小P
很謝謝妳
遇到妳我很開心
雖然我們之間多了一個海洋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用心電感應來溝通哈XD


還謝謝其他人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