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36:23£奇異果

【1/31苦難日】


寒假 自從搬到新家後ˋ都玩超過4個小時的電腦
寒假整天閒閒沒事做ˋ除了下午要到補習班待個3個小時以外
實在是沒什麼事可做ˋ加上最近這幾天也總在下雨ˋ也沒辦法往外到處跑
除了電視ˋ電腦 真不曉得還有什麼是可以做?

((我無聊時跟老媽經常出現的對話))
(( 台語對話噢 ))
對話1
我 :((玩電腦時))
老媽:你除了看電視ˋ玩電腦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我 :摁災勒
老媽:你在這樣,我就把電腦鎖起來‵你就都不用玩

對話2
我 :媽,好無聊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诶
老媽:太閒去拿掃把幫我把家裡掃一掃啦
我 :那我去唸書好了
老媽:你就再懶惰一點

((我們家是講台語噢=ˇ=))

今年寒假真是過的平凡無味ˋ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拉TT((淚奔
吃完玩ˋ玩完吃ˋ吃完睡 睡完吃 吃完玩ˋ玩完吃ˋ吃完睡……
這樣日復一日,有什麼意義勒?

今天,比較晚起床 但還是開電腦勒~”~  玩了一個小時ˇ
看看錶 啊!係阿 又要遲到了! 雖然我每次都遲到XD‵
但為了避免遲到的太誇張ˋ馬上用趕火車的速度整理好儀容
到地下室去牽車 牽到一樓時,乾!下大雨,沒帶傘ˋ又坐電梯回樓上拿雨傘
撐開雨傘時,阿ˋ斷了= =!
沒辦法,只好拿著一把斷了一根支架的雨傘騎著車到補習班去

到了補習班後ˋ已經開始上課了 因為電腦 因此沒吃午餐~”~
餓的要死= =、、 好不容易4點上完理化 4:20就下課了!
哇!劉老師竟讓我們那麼早下課 最近都很早下課 有點讓我驚訝

回到家 當然幾乎全濕勒= =!看起來整個很狼狽XDˋ
回到家拿點東西馬上又出門勒ˋ去看醫生順便環漫畫
騎到一半ˋ乾!漫畫忘了拿...又騎回去
才又剛騎出門ˋ乾!沒拿悠遊卡...(( 快哭了TT..

再次出門,總算,這次沒再出錯了吧!環完漫畫 要坐公車去看醫生
在車上 經過三和 我想到我之前忘了帶悠悠卡又沒帶零錢
最後靠朋友解救的那時候 想想以前真是笨ˋ坐公車還會忘了帶卡也沒帶零錢
結果,反射性的摸摸口袋 乾..!!悠遊卡跟健保卡都不見勒.. ((殘念..

不過只好很無奈的回家勒...
不過這次有帶錢(( 因為看醫生要帶錢= =、、
在回程的公車上 在車上遇到一個以前的白目同學..真的快瘋了 ((殘念
本來想裝傻 但還是穿幫..她跑來找我聊天 講的很大聲= =、、
我說: 在車上诶 你講話來那麼大聲 他: 喔,對齁 我忘了((無言勒= =、、

之後,他竟然還在車上唱歌= =..(( 歌詞:我的一顆心 ㄇㄨㄚˋ ㄇㄨㄚˋ……
而且還是對著我唱= =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TT..

回到家後,
我:媽 我回來了 老媽:喔!阿醫生說怎樣?
我:我沒去看 我健保卡放在家裡
媽:蛤?我沒看到你的健保卡阿
我:蛤?怎麼可能 不在我身上阿
媽:你去找找看 不見還要從辦 很麻煩
我:我又不知道掉在哪怎麼找?
媽:你自己想辦法 (( ←我媽很常對我講的一句話= =++

回到家因為全身幾乎都濕了 ((外面而已ˋ因為外套跟褲子都防水的= =累了,不想再想其他事了ˋ所以就先去洗澡
出來後,到房間開電腦 ㄌㄧㄤ~ㄌㄧㄤ~ㄌㄧㄤ~
媽:去接電話((她在煮飯
ㄌㄧㄤ~ㄌㄧㄤ~ㄌㄧㄤ~
ㄌㄧㄤ~ㄌㄧㄤ~ㄌㄧㄤ~
姐姐輸了 我跟哥都不為所動 只好她去接=ˇ=

電話爸打的ˋ
媽跟我說 你的悠遊卡跟健保卡在警察局
我:蛤?
媽:低勒慈福派出所啦 ((笑
我:蛤??? ((笑
媽:你掉在路上,有人幫你撿去派出所
我:是噢ˋ ((笑
媽:被人家撿去派出所 真是丟臉
我&媽&姐:((  笑  ))


今天真的是很雖很雖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健保卡也會不見= =、、 可怕的是,我放在關起來外套口袋裡還會不見?
真是無言..  也很無奈= =、、
今天1月 渾渾噩噩的過完了 2月是一個新的開始ˇ
柔ˋ我休息夠了ˇ 我要重新活過來啦~~~  =ˇ=! 


                          (( 瘋了~”~



*『 白×白 』. 2008-02-10 19:37:48

我哪有喜歡幫人家拔毛

也要看是誰啊!!

你不用拔就光了

版主回應
你現在是在嗆我嘛= =? 2008-02-10 20:11:37
*『 白×白 』. 2008-02-09 20:51:07

為什麼靠近我會掉毛?


我看...靠近你才會發霉吧!!

感冒...


因為毛掉太多齁!!

版主回應
因為你喜歡幫別人拔毛
所以靠近妳的人毛都被妳拔光了 !!*
2008-02-10 11:03:19
I’M IS 軒 2008-02-06 00:32:17

奇異果!!


跟你獎!!


靠近他會掉毛 !! {須 別讓別人知道}


靠近我會變帥~~ {我想你知道的吧}

版主回應
為什麼靠近她會掉毛!?
她喜歡幫別人拔毛嗎!?

靠近你會變帥阿!? 咳咳ˋ
诶~不好意思拉,那個最近天氣齁
又轉涼了啦ˋ所以我身體不太好啦!!
2008-02-07 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