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1:20:37ㄚ汝

期待

期待與你相聚那天

或許因為在這傷心難過

更想妳了

就你懂我

包容我

不會強迫我

關心我

或許也是因為當初

我陷入低潮時

你常陪伴著我

讓我更信任你

讓我更依賴你

讓我更喜歡你了

以前從不會覺得

我會跟你交情很好

只覺得只是同學吧

沒想到

現在卻是嚇死人的好

你會因為我

空出你的行程

很感動

你專程打電話來確認

很高興

你那麼的關心我

一聽到我不快樂

會馬上打電話過來

很開心

你给我沒有壓力的友情

現在的每一天

都在倒數

期待那幾天放假日

期待那幾天沒有痛苦的日子

期待那幾天只有快樂的日子

期待看見你

期待

期待

真的很期待